Notice:/home/www/news.com/library/biz/users.php, line=857, no=8,
Undefined index: m
英超聯(lián)賽第9輪的比賽接連出現(xiàn)了爭(zhēng)議判罰,尤其是阿森納對(duì)陣?yán)锲肿詈髸r(shí)刻的進(jìn)球被吹,以及曼聯(lián)對(duì)陣西漢姆聯(lián)的比賽當(dāng)中,德里赫特的犯規(guī)被判罰點(diǎn)球都引起了球迷的質(zhì)疑。這兩場(chǎng)比賽的勝負(fù)對(duì)于兩支球隊(duì)來(lái)說(shuō)還是非常重要的,也因?yàn)檫@兩場(chǎng)比賽的判罰導(dǎo)致阿森納無(wú)緣拿到比賽的勝利,最終只能接受平局,落后曼城4分的結(jié)果,曼聯(lián)更是接連不勝,如今排名倒數(shù)。
先來(lái)看第一個(gè)爭(zhēng)議的判罰,曼聯(lián)對(duì)陣西漢姆聯(lián)的比賽進(jìn)行到最后時(shí)刻,德里赫特在禁區(qū)內(nèi)的一次解圍當(dāng)中踢到了對(duì)手,主裁判第一時(shí)間并沒有判罰點(diǎn)球,但是在經(jīng)過(guò)VAR裁判的提醒之后,最終改判了點(diǎn)球,鮑文一蹴而就打進(jìn)了這粒進(jìn)球,幫助西漢姆聯(lián)在主場(chǎng)拿到了比賽的勝利。這粒點(diǎn)球的爭(zhēng)議在于德里赫特的犯規(guī)是否構(gòu)成點(diǎn)球,從比賽畫面來(lái)看,德里赫特其實(shí)并沒有太大的犯規(guī)嫌疑。
英超官方在賽后表示,德里赫特對(duì)英斯的犯規(guī)主要是他的防守和對(duì)方的小腿有足夠的接觸,最終才改判了點(diǎn)球。不過(guò),這個(gè)點(diǎn)球在現(xiàn)有的規(guī)則下其實(shí)還是有些勉強(qiáng)的,德里赫特的防守位置沒有太大問(wèn)題,英斯是在和隊(duì)友的位置發(fā)生了沖突之后進(jìn)行了躲避,德里赫特并沒有太大的動(dòng)作,判罰點(diǎn)球略顯苛刻。賽后曼聯(lián)主教練滕哈格也表示“不公平”,但是結(jié)果已經(jīng)無(wú)法改變。
另外一場(chǎng)焦點(diǎn)比賽的判罰同樣出現(xiàn)了爭(zhēng)議,在利物浦對(duì)陣阿森納的比賽當(dāng)中,阿森納在最后時(shí)刻前場(chǎng)的混戰(zhàn)當(dāng)中打進(jìn)了1粒進(jìn)球,這粒進(jìn)球發(fā)生的時(shí)間點(diǎn)還是非常關(guān)鍵的,比賽第89分鐘的進(jìn)球完全可能殺死比賽的懸念。但是,主裁判并沒有進(jìn)行改判,阿森納的球員對(duì)判罰結(jié)果也表達(dá)了不滿,但是相較于曼聯(lián)的點(diǎn)球,這粒進(jìn)球的判罰還是有一定依據(jù)的。
從比賽的過(guò)程來(lái)看,裁判在基維奧爾和索博斯洛伊發(fā)生了對(duì)抗之后就已經(jīng)準(zhǔn)備吹罰犯規(guī),改為利物浦的球權(quán),但是阿森納的球員并沒有放棄進(jìn)攻,最終才打進(jìn)了這粒進(jìn)球。整個(gè)過(guò)程其實(shí)問(wèn)題并不是太大,阿森納球迷質(zhì)疑的也主要是在進(jìn)攻有利的情況下裁判吹停影響了進(jìn)球,不過(guò)裁判判罰的過(guò)程沒有問(wèn)題,阿森納的進(jìn)球確實(shí)是發(fā)生在吹哨之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