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tice:/home/www/news.com/library/biz/users.php, line=857, no=8,
Undefined index: m
今天凌晨,歐聯(lián)杯聯(lián)賽階段第7輪,曼聯(lián)在自己的主場迎戰(zhàn)蘇超排名第2的格拉斯哥流浪者隊(duì),上半場曼聯(lián)打入一球,可惜被吹了犯規(guī)在先,這引發(fā)巨大爭議,我們來看看。
只見曼聯(lián)右側(cè)角球開到門前,前點(diǎn)的德里赫特一躍而起頭槌攻門得手,可惜裁判卻示意曼聯(lián)犯規(guī)在先,原來裁判認(rèn)為在德里赫特進(jìn)球之前,約羅有推人犯規(guī)的動作,我們可以看到約羅推倒了格拉斯哥流浪者隊(duì)4號球員,就是這輕微的推搡動作,導(dǎo)致裁判做出了約羅犯規(guī)在先的判罰。
很顯然這個犯規(guī)動作不是很明顯啊,因?yàn)閷Ψ?3號球員右手也是一直推搡著約羅,而對方4號球員的倒地有點(diǎn)夸張了。
對此引發(fā)球迷熱議,球迷1表示:明著黑。
球迷2表示:這犯規(guī)太牽強(qiáng)了。
球迷3表示:一碰就倒,明顯找犯規(guī)。
球迷4表示:這都算犯規(guī),就不要踢球了,在家繡花得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