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tice:/home/www/news.com/library/biz/users.php, line=857, no=8,
Undefined index: m
今天凌晨,西甲第26輪,皇馬做客PK皇家貝蒂斯隊(duì),結(jié)果皇馬爆大冷門1-2不敵皇家貝蒂斯,比賽進(jìn)行到第65分鐘的時(shí)候,場(chǎng)上出現(xiàn)了有爭(zhēng)議的一幕,引發(fā)熱議,這到底怎么回事,我們來看看。
原來皇家貝蒂斯隊(duì)的R羅帶球殺入禁區(qū)左側(cè),就在R羅殺入禁區(qū)的一瞬間,皇馬球員瓊阿梅尼伸腳想斷球,但是瓊阿梅尼伸腳攔截并沒有碰到球,最后把R羅給撞倒在地了,但是裁判沒有示意瓊阿梅尼犯規(guī)。通過慢鏡頭回放我們可以清楚看到,瓊阿梅尼的攔截沒有碰到球,但是卻明顯沖撞到了R羅,巨大的沖擊力把R羅直接撞倒了。不知道為什么裁判沒有表示。
這引發(fā)球迷熱議,球迷1表示:這還不點(diǎn)?
球迷2表示:這真的不是點(diǎn)球嗎?這裁判為啥尺度這么大?
球迷3表示:逆天判罰。
球迷4表示:其他西甲球隊(duì)想要奪冠真的太難了。
球迷5表示:球是一下沒碰到。
球迷6表示:100%點(diǎn)球。